天蓬元帅

有什么脑洞和我说 热爱各种诡异拉郎

【A.B.C-Z悬疑向】寻虾记7

我写着玩 

您看着玩





距离桥本良亮慌慌张张给自己打电话说女朋友不见的那一天已经过去半个月了。那具尸体也失踪了半个月,是谁拖走了,拖往哪里毫无头绪。


所幸户塚祥太留下了尸体的一撮头发,希望通过dna能找到尸体的身份信息。但是他去到实验室拿结果的时候却得到了一个大失所望的结果。


“和您的dna一模一样,不是您的同卵双胞胎的话, 就是您拿您自己头发来检测了。”


户塚祥太开始怀疑起自己究竟有没有双胞胎兄弟,据他所知确实没有。“帮我查查这张小票上的指纹。”他掏出了饭店的小票给了实验人员。


最后他还是得到了另一个令人失望的答案——这张小票上面只有他一个人的指纹。


那个人压根不是什么整容的人,也不是远房亲戚,更不是双胞胎。


那个人确确实实就是户塚祥太他自己。


如果他是自己,自己又是谁呢,户塚祥太想了许久,童年的回忆像走马灯一样从脑子里闪过,似是真实,但他又觉得自己是个虚假的旁观者,像一个被强行灌入记忆的第三者。


他知道自己做过这些事,却不记得当时的感觉,当时的心情,这些事只是死板机械地躺在大脑深处。


但是毋庸置疑,桥本良亮所谓那个失踪之后被我们所遗忘的女朋友绝对认识另一个户塚祥太。


其实事情在那一天开始都变得奇怪起来,不只是自己整天担惊受怕,桥本良亮每天都看着海老名的画像暗自神伤,河合郁人不知道为什么会抹眼泪,五关晃一每天发呆的时间更长了。


变正常的塚田僚一,一个半月前他突然进入反叛期谁都不愿理睬,自从大家心不在焉录制完综艺的第二天,他恢复了正常交流,只是大家都无心应对他。


其实桥本良亮那里增加的疑惑并不比户塚祥太少,他每天都会看海老名的画像,但是越看越觉得这个女人陌生,试图回忆起他们在那一个月里的甜蜜点点滴滴,但是他越想越觉得怪。


似乎是在古着店看见作为店员的海老名的那一刻,自己就似乎陷入了狂热,一切就像踩了油门一样,当天立马在一起,立马同居,立马开始浓情蜜意如胶似漆的生活。


他为什么会喜欢海老名,他真的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不得不爱她,他的心里有个声音一直在告诉自己“你必须爱她。”


海老名艾比,这么奇怪的名字,自己竟然一直都不觉得奇怪。


“我开始怀疑起自己想找海老名的决心了。”桥本良亮这样对户塚祥太说道,“我都没摸清她的底就和她在一起了,我甚至不知道她是谁。”


“她真的存在过吗,还是你觉得这段记忆是被硬植入脑袋的。”


桥本良亮不明白他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是他回想了一些记忆,也发现了在海老名之前自己的生活似乎过得毫无知觉。


“是。。。”桥本良亮想着想着还是把这个字脱口而出了。


原来这个奇怪的感觉不止发生在自己身上,桥本良亮甚至身边很多人都可能发生过这种情况。


既然如此世界上很有可能存在着另一个桥本良亮,就像自己一样。


“你有没有怀疑过我们是被克隆的,在照着别人想要我们生活的轨迹生活。”


户塚祥太这个话还是让桥本良亮摸不着头脑,他是怎么作出这么离谱的推断的,桥本良亮甚至不敢接话。


看着桥本良亮不说话了,户塚祥太有些着急。


“你知道我杀人了吗?”


桥本良亮一向能看出别人有没有说谎。


这一次,户塚祥太没有说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