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元帅

有什么脑洞和我说 热爱各种诡异拉郎

【A.B.C-Z悬疑向】寻虾记8

我写着玩

您看着玩






奇怪的事情简直是堆在一起发生了。


“我要结婚了,大家快来参加我的婚礼哦。”塚田僚一笑着对其他四个人说。


四个人满脸的懵。


新娘是谁?来自哪里?为什么塚田僚一从来都没和他们说过?这一箩筐的问题还没被问出来,他们就被塚田僚一的一句话噎下去了。


“我和她认识两个星期了,感觉挺投缘的,而且她也姓塚田哦,到时候姓都不用改了。”塚田僚一笑的眼睛都看不见了,看来确实很开心。


认识两个星期就能结婚这也太离谱了,但是塚田僚一的性格套在这件事情上又好像很正常。说实话户塚祥太和桥本良亮没有空再多想,他们全部的脑容量都用来思考这个克隆世界。


主要还是户塚祥太思考克隆的自己,桥本良亮这里并没有出现另一个桥本良亮,他只是觉得记忆不是自己的罢了。其实他们最近在怀疑其他三个人是不是也是克隆人,或者又像楚门的世界一样,他们只是别人精心安排好的电视剧?


“你去过五关家吗?出道这么多年我都没去过。”户塚祥太对桥本良亮说,“我怀疑他们三个也是这样。”


桥本良亮点了点头,但是思绪还在想塚田僚一宣布结婚这件事。“你不好奇塚田的新娘吗?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想到这里桥本良亮像自嘲地笑了一声,“要是我没意识到这种被灌记忆的感觉,我现在可能还在找海老名,还想和她结婚。”


户塚祥太脑子想过电一样,感觉这段时间是他三十多年来最聪明的时期:“你说塚田僚一会不会也。。。你看他之前明明那么不正常。”


“反抗期过几年就会来一次你又不是不知道,而且感觉他和刚认识的人结婚像是他能干出来的事。”桥本良亮咬着自己刚做的小饼干,把饼干盘子往户塚祥太面前一推,“真要说可疑,五关才比较可疑吧,这么久了我们都没去过他家,而且你第一个怀疑的不就是他吗?而且他老忘记事指不定就是。。。”


所以当户塚祥太和桥本良亮一起扛着设备站在五关晃一家门口按门铃的时候,桥本良亮知道自己的口才已经把户塚祥太说服了。


五关晃一开门的时候满脸呆滞,“这是在做什么?”


“我们申请把广播节目来你家录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还不等五关拒绝两个人就跑进去了,连阻拦的机会都没有。“你们不要说进就进啊。”等他们跑过去了五关才反应过来,想去阻拦可是已经晚了。


“我们开始吧。”桥本良亮已经架好了设备,接下来他们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录下来被播出去。五关晃一已经来不及拒绝了。


“你找出来什么了吗?”桥本良亮负责和五关晃一一起谈话,户塚祥太就在房间里兜圈找些可以的东西,没有倒罢了,关键是他找到了一些震惊到令人掉下巴的新闻。


《男团成员河合郁人一夜之间离奇失踪》《偶像男团成员塚田僚一惨遭杀害》《男明星户塚祥太已失踪将近一个月,是吉是凶结果未定》


最后一篇报道的日期是今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