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元帅

有什么脑洞和我说 热爱各种诡异拉郎

【A.B.C-Z悬疑向】寻虾记2

我写着玩 您看着玩

先写几章试试水

只要我第一个写字母同人文我就能称霸字母文坛



户塚祥太感觉自己从未如此无助过。


他刚刚误杀了个活生生的人。


他的早晨是被一阵房间外面的叮呤咣啷声吵醒的,自己一个人住,不应该有别的声音,他心里一悸,下意识朝着声音的源头,也就是厨房走去。


厨房里站了一个身形和自己一样的男人,不过是背对着自己的,真正令户塚祥太恐慌的是他在磨刀——刀甚至还是自家的刀。突然他好似听见了脚步声,一回头举起了那把锋利的刀,下一秒那个刀即将刺入自己心脏。


户塚祥太从未如此害怕过,即使是那一次的无人驾驶汽车跳车窗他都没这么害怕过,当然他用尽全力去反抗了。等到他回过神来,最后的结果就是反杀了对方。


杀了人未必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这个人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


他是谁?我又是谁?


他焦急的跑到镜子前去确认,摸了摸自己的脸确定自己的脸没有变,说实话那一瞬间户塚祥太以为灵魂互换那种狗血事发生在自己身上了。


不过并不是,因为世界上出现了另一个户塚祥太。


他作为一个正常人第一个逻辑是这人也许是自己的某个长的略有相像的亲戚,户塚祥太随即翻找他身上的所有口袋以证明他的身份,最后从他身上找到了一张咖喱饭餐厅的小票,上面的字都已经褪色了,隐约看得出日期是半年前,还有一个女人的画像,纸张被折的很小方便随身携带,不过户塚祥太从未见过这个女人。


他急匆匆把这些东西收好,以作为将来寻找死者身份的凭证,然后拔下尸体的几根头发藏好,如此相像可能有亲戚关系,到时间完全可以去验一验,最后准备找个地方把尸体藏起来。


是一阵刺耳的电话打破了他的计划。


“良亮,怎么了?”户塚祥太接起电话的时候甚至还在紧张的喘气,只是对面依然一言不发,因为害怕对方听出了什么问题,“早上吃了点昨夜的辣咖喱,好像做的有些太辣了。”


听见对方松了一口气之后,户塚祥太也松了一口气。


“我有事和你说,去你家吧?”


一片火花在户塚祥太的脑子里炸开了,绝对不能让桥本良亮来自己家,不然就会看见这一片狼藉。


说实话,自己不止误杀了这个人,刚刚的一番搏斗还让自己家里变得一片狼藉,这一切绝对来不及收拾。


他自己也没做好去警局坦白一切的准备,甚至这个人是谁他自己都不知道。


“不,我过会儿来你家。”


还没等桥本良亮说下一句话,户塚祥太就丢出了这一句话,并且心虚的挂断了电话。户塚祥太掐指算了算,这个点应该也不会有人来自己家。


与其放桥本良亮鸽子,倒不如先去赴约,也能给自己制造不在场证明,至于现场回来再整理就是。


虽然他还没想好自己的手法。


不过回来再想也不迟,如果没有线索证明这个人来过自己家,其实也没人能够发现他被自己误杀了。


户塚祥太这么计划着,就任由尸体大喇喇躺在了自己厨房的正中央,胸口甚至还插着自家的刀,血迹一路流到了地上,把地上的白瓷砖全部染红了。


户塚祥太看着这一切把窗帘全部拉上了,黑色的窗帘似乎能隔绝一切,房间里就像黑夜一样,也许这样就能暗示别人自己不在家了吧,就算路人路过也不会看见。


他看了一眼时钟,现在早上九点刚出头,平时如果不出意外这个时候应该是自己刚起床的时间,只是今天,如果没有被叮叮当当的声音吵醒,自己可能永远无法起床了。


他走出了门,以防有人突然进来,他把门锁了好几遍,确认锁死了,只有自己的钥匙能打开,才按下了电梯键。


这时的他才松了一口气。


“喂,是桥本良亮吗,刚刚电话跳掉了,我出门了,马上就到你家。”


户塚祥太努力想把自己装成一个没事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