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元帅

有什么脑洞和我说 热爱各种诡异拉郎

关于我发现隔壁厕格拉的噼里啪啦的厕友竟然是我爱豆这件事

【吃饭别看!】

【吃饭别看!】

【吃饭别看!】




事情是这样的,千算万算就不该吃那碗新品中草药猪排咖喱。不止是恶鬼遮了眼还是猪油蒙了心。


“这是我们家新品哦,要不要尝尝。”


入口是中草药的苦,细品是猪排的油,回味是烧喉的辣。要说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添加了中草药,是大补啊,吃完能上景阳冈打十只老虎。


不不不,这只是我因为这碗咖喱奇贵无比而边安慰自己边强行把整碗咖喱吞下去的借口。


我深深地知道我的体质上不了景阳冈打老虎,但我知道我的屎可能在我的身体内部殴打着我的肠壁,不出意外可能要窜稀了。




13:00,我刚吃完午饭。


我在见爱豆的路上,可我现在要窜稀。没有人想带着一裤兜的屎去见爱豆,何况我穿着爱豆带货的家族t,爱豆美丽的面庞怎么能沾上丑陋的屎。


除非是把屎当宝的屎壳郎,以屎代钻戒向爱豆求婚,可我不是。


我焦急地在路上试图寻找一个公厕,可是越急越找不到,一边心里暗骂着城市规划为什么不在路边规划公厕,一边找到了坐落在某个隐秘草丛中的移动式公厕。


妈妈从小教导我这种公厕不能上,万一门没关好全世界都能看见你上厕所。


可我又有什么选择呢,憋尿能行千里,窜稀寸步难行,我能做的只是确保门锁好之后往下一蹲,然后尽情释放自我。


其实也没很尽情,毕竟得时时刻刻关心门有没有关好,时时刻刻在意着四周的动静,会不会有哪个倒霉蛋拉开门看见窜稀的自己。好吧,如果真的发生这种情况更倒霉的其实是我本人。


门外传来了急匆匆的脚步声,似乎也是个要窜稀的倒霉蛋,脚步很重,好像还是个男人,我的心提了几分,祈求他不要打开我这扇门。


好在他去了隔壁,我松了一口气。


隔壁噼里啪啦的,我甚至觉得自己到了春节,虽然现在八月,我蹲出了一身的汗,但是黑心商家的字面意思上的添油加醋让我的心寒到了一月。


爆竹声中一岁除,感觉隔壁战况好似比我这里更激烈,但我这里的斗争确实已经结束了。


我长长呼出一口气,只因我不敢多吸入一丝公厕里飘着屎分子的空气,并怀着不听妈妈教导的愧疚之心提上了裤子,按下了冲水键。


随着冲水的声音结束,隔壁的墙,不,那只是一块板材,听声音就知道是奇薄无比的板材,那块板材被人敲响了。


“你好,请问你带纸了吗?”


隔壁响起了一个男声,声音好像又在压低,又好像是真的哑了,但是感觉是那么熟悉,让我回忆起了考试摔断笔、作业被狗吃还有论文没保存的那种无力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虽然这句话不怎么适合在公厕说就是了,我还是从包里掏出了纸,轻轻敲开了隔壁的门,门开了一小条缝。


我着实不想看男人拉屎,因为世界上最难看的东西一是东施效颦,二是男人拉屎。我盯准了那一条小黑缝,如同扔铁饼的奥运选手精准无误地把那包纸丢了进去,至于他接没接到就不关我的事了。




13:30,我在公厕门口徘徊,那个大哥还没出来。


我暗自后悔为什么要扔一整包纸,足足一百抽啊!一百抽!!!不是每个美少女出门都会带抽纸,爱窜稀流鼻涕喷口水的除外,首先否认这是我本人。


我是个抠搜女人,我就是舍不得这一包一百抽的抽纸,在厕所门口等大哥用完还给我。就像我舍不得那碗我真金白银买来的中草药猪排咖喱被倒掉,全部强行吞进肚子里一样。


毕竟物价在上涨,抽纸也不便宜。我边捏着鼻子边踱步等大哥出来,把那包纸结结实实交到我手上,我的脚也没停下过,毕竟不能让同一片屎分子浸淫我太久,万一味了,过会儿爱豆嫌我臭怎么办,八月的空气好像凝固了一样,所以空气不动我动,我只能靠走路带风来给自己扇风。


那一扇门终究开了,还没看见大哥的脸,我就朝着大哥伸出了手示意他把纸还给我。


可真等我看见大哥脸的时候,我的心就像空气一样凝固了。


那一张脸不能说是闭月羞花,只能说是沉鱼落雁,我愿称之为倾国倾城,坏就坏在那张脸和我身上穿的那件衣服上的的脸一模一样。


刚刚感觉声音熟悉,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可能,并不是因为那一丝语气中的无力感,而是因为真的熟悉啊!




13:35,我和爱豆在公厕门口大眼瞪小眼。


他的目光锁定在我的胸大肌上。。。印着的他的脸。他会不会觉得这是缘分天成呢,和粉丝在同一个公厕一起拉屎。


千言万语就好像地铁报站一样在我心中划过,最后就像只记得结尾那句“请勿向陌生人透露个人信息”一样。


“纸呢?”


三十七度的嘴说出这么冰冷的两个字,希望能在炎热的八月给他带来习习的冷风,但首先冻到的人先是我自己。我不想透露我的个人信息,我试图想象他的眼睛瞎了看不见我的t,但这不可能,所以我试图当场戳瞎他,但这也不可能,他的脸庞过于美丽了,我下不去手。


“我只抓住了一张纸,剩下全掉坑里不能用了。”


我不知道他是什么心情,但是我单方面臆想他的心里一定很尴尬。在我从小受到的教育里,爱豆是不应该拉屎的,更不会窜稀,这种小事一定是别人代劳。也许这是爱抖露的拉屎替身?


嘿,你们知道吗?爱抖露拉完屎只用一张纸巾擦屁股,还得去屎坑里把整包纸巾捞出来。


我努力不把他当爱豆,但是他把整包纸掉进坑里就让我恨的牙痒痒,我的洁白纸巾为什么沾上了焦黄的屎,这是一个叫户x祥x的素人男人在浪费我的一百抽宝贝纸巾。


天下乌鸦一般黑,天下人屎一般臭。臭归臭,但是每个人的味道都是不一样的,比如现在空气里飘着的就不是我的气味,让我深刻地清醒地痛心地认识到:其实爱豆是不会拉棉花糖的。


我想脱饭,我不需要饭一个会拉屎的爱豆。爱豆家里就连厕所都不该有。


所以是不是正因为他家没有厕所,他才来公厕拉?


那一刻好像过了好长,我沉思了许多许多,在我的内心也许已经把未来十年的规划都想好了,他只是盯着我伸出的手暗自发呆。


爱豆用一包纸巾怎么了?怎么会有饭计较?但凡是变态点的饭就偷偷把他擦过pp的纸捡回去每天细嗅芬芳了。


“我会赔你。”


两片想象中水嘟嘟实际上干裂的嘴唇一张一合竟说出了那么动听的话语,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八月的天气也许不用在物理上暖和了,可这是大帅哥给我的温暖啊,就算暖到中暑我也愿照单全收。


我不知道跟着他走了多久,一路我都感觉自己飘飘欲仙,也许嫦娥奔月就是这种感觉吧,只是等待我的不是冰冷寂寞的广寒宫,而是帅哥赠与我的一百抽。


从脱饭到回到饭籍也许就是这么快,只需要帅哥的娇唇一开一合。


嘟↗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


把我拉回思绪的是便利店关门的声音,他拿着两提一百抽朝我缓缓走来,在我双眼自带的滤镜加持下,简直像superhero凯旋归来,那哪是两提一百抽,那简直是大英雄给我提来了仇人的头颅。


“你一提,我一提,我听你也窜,估计今天要用不少。”


做人不能掩耳盗铃,窜稀不能遮遮掩掩,声音的传递是相互的,我能听见他窜稀,他必定也能听见我窜稀。


这心再暖下去可能地球冰川都要融化了,海平面都要上升了,等等,那我和爱豆岂不是水底相会?


再等等,为什么便利店有一提一提的抽纸卖啊?


【蹲蹲】

【心情好了更】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