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元帅

有什么脑洞和我说 热爱各种诡异拉郎

【A.B.C-Z悬疑向】寻虾记5

河合郁人出场啦

我写着玩

您看着玩









户塚祥太翻来覆去睡不着,那副尸体失踪了,作为个多少有点正常的人心里还是不舒坦。


不知道是谁帮他藏了尸体还帮他清理了案发现场。不知道是谁干的事小,被拿捏把柄是大。


更何况现场更是被清理的干干净净,他唐在房间里面甚至还能闻见消毒水味,即使是有人来检查也查不出什么。


不是洁癖就是专业人士。


户塚祥太在翻了第五十几次身之后,觉得浑身黏腻腻的不舒服,一摸后脖颈才意识到自己出了一身冷汗,他想踏出房间去洗个澡,但是外面刺鼻的消毒水味让他迟迟不敢踏出去。


让他出去的是刺耳的电话铃,是放置在客厅的座机。


这么晚了打电话不是有病就是有鬼,打的还是座机,这个年代谁还打座机。户塚祥太压抑住心里的骂骂咧咧还是接起了电话。


“totsu,睡了吗?”电话里传来了河合郁人的声音,“我也睡了。”


“睡了给我打电话干嘛?”户塚祥太感觉自己语气确实挺不好的,但是对深夜这通电话也很火大,但转念一想这么晚了还打电话必定有些要紧事,“我还没睡,有什么事啊?”


估计是第一句的话吓到了河合郁人,他的声音停了一会儿:“我在群里发了个自拍,你快回回我。”


就这?户塚祥太打开了手机群组,河合郁人果真发了张自拍,看看时间是刚刚,可能拨号的时候同时发出来的。


户塚祥太敷衍地回了大拇指的emoji,转头对着电话里说到:“发出去了,你快看看。”


在听见河合郁人说“我看见了”之后,户塚祥太说了自己要去睡觉,就挂了电话,也不知道河合郁人那里现在是什么情绪,别以为自己很凶就好,语气奇怪就好。


不过这种无厘头的事只有河合郁人做得出来,户塚祥太看了一眼来电号码,挺短的,也是座机号码,心里更烦躁了。


他赌气一样坐到床上,直到晕晕乎乎醒过来之后才发现自己好像睡过头了,今天早上还有工作,简单洗漱之后就顶着黑眼圈冲到了现场。


“昨晚干什么了,起这么晚,打电话都叫不醒。”五关晃一拍着户塚祥太的肩膀问。


“做咖喱了,本来打算带来给你们吃的,就是做糊了。”户塚祥太也没心情随口胡诌了个理由,桥本良亮倒是听见了,目光里满是“你昨天不是刚吃了两顿咖喱吗”的疑问。


“我一天三餐吃咖喱都不要紧,我爱吃。”他确实爱吃,但确实没这么爱吃,不过说出这个胡编的原因之后桥本良亮的眼光也释然了,转身忙别的事了。


“郁人昨天放假干了什么啊?”五关晃一又转头问了河合郁人。河合郁人思索了一会儿:“睡了一天呗,然后看了会儿新闻。”


五关晃一的表情看着若有所思,一段沉默之后随口问了句:“你这么爱干净,没打扫家里吗?”


河合郁人的额头冒了些汗,还不等他开口回答,五关晃一笑了一声说道:“我家刚买了个很好用的垃圾桶,感觉用这个打扫起来更方便。”之后便是河合郁人的附和声。


说实话提醒了户塚祥太想起了家里尚存的84消毒水味,他感觉鼻间又萦绕着那股味道。


最后还是没忍住打了个寒颤。

评论(2)

热度(2)